Fitzcarraldo

又过了三年我才想起这儿

自从same下架 

已经好久没有记录过内心的想法

去年九月 手机掉进洗衣机

主板烧了 什么都没保存下来

包括我八千多张照片和备忘录里那些神神叨叨的自说自话

以及 送给罗朝益的歌词

那是我第一次写歌词 也不知道会不会是最后一次 希望不会是吧

也不知道

时间怎么就过的 那么 那么的快

仿佛要把和二十岁相关的时光

都快进过去


这三年发生了很多事 

希望那些糟糕的画面

都和掉进水里的手机一样

给我个机会 让我忘掉不快乐的回忆

只看到美好 变得温柔善良吧

评论

© Fitzcarraldo | Powered by LOFTER